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另一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另一個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雜亂無章的思緒,看着窗口出神,看着各式各樣的人頭在走過或匆匆劃過,或緩緩行進,或談笑皆非,或黯然神傷。 

  在這令人暈暈沉沉太陽光中,每天乘車回家,在車廂中從後面的玻璃向外望,看着漸漸遠去的事物,倏然那光線漸漸縮小,黑暗接替了光線,稍微神定,發覺像是有人在看着自己,抬頭,發現原來是自己在看自己,“這是怎麼回事?”“我是你自己,我一直在你身後看着你。”“哦,原來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奮鬥”“是的,我們是合二為一的兄弟,你 我都不是一個人。”聲音漸漸稀落,可黑暗卻一直在蔓延。忽的我發現在這無盡的黑暗中只有我在發光,不,是有光在照着我,低頭看看,自己好像在舞台上一樣,只有自己的舞台,台下黑洞洞的,看不見觀眾,只有自己,或許下面根本就沒有觀眾……倏然,耳際響起一陣孤單的掌聲,納悶,我有觀眾?哦~那是我心中的那個他,一直在為我鼓勁。我不是一個人的,我賣力演出,卻不知道觀眾席上只有我心中的那個他。在掌聲中我看見星星點點刺眼的光線,掌聲漸漸變成了說話的聲音,似乎在叫我,用力睜開眼,看到朋友驚奇的看着我,我問:“看着我幹什麼?”朋友不變表情的告訴我:“你坐公交車都會睡覺,福了你了。”我無言,回想剛才那only幾分鐘的回憶,想,原來我一直都不是自己在生活,除了親人還有他在陪我,我一定不會放棄自己的信念,自己的理念。只為了兩個自己。 

  小時候的自己 

  會為一小件事情開心很久 

  現在的自己不會因為一點事情而開心了 

  但是我會為了某一件事情而憂鬱很久 

  只因為長大了 

  長大了就會有煩惱,有了煩惱就會忘記快樂 

  這是自古的鐵的遊戲規則 

  生活的規則 

  現在自己不再孤獨 

  卻不知有更多的孤獨在等待…… 

  “一曲新詞酒一杯 

  去年天氣舊亭台 

  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 

  似曾相識燕歸來 

  小園香徑獨徘徊”——《浣溪沙》

您正在瀏覽: 別另一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