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最美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最美的風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是最美的風景

  那是最美的風景。

  她們是戰士,消滅着城市的垃圾。

  她們是醫生,治癒着城市的健康。

  她們就是每天徘徊在街道上的清潔工。

  每天早上總能看見一抹抹耀眼的橙色,那是專屬於她們的顏色,橙色,最貼近自然的顏色。

  清潔工的,一直秉着“寧臟自己,清潔萬家”的原則。

  每天早起晚睡,她們沒有抱怨過。

  每年冬冷夏熱,她們沒有抱怨過。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她們只是想着快掃快掃,快撿快撿,快讓城市變的更乾淨。

  早上,當我們在被窩裡睡着懶覺時,她們可能正在下着小雨路口戰鬥。

  中午,當我們舒舒服服的在家裡看電視,睡覺,吃飯時,她們可能正在刮著風的路口辛苦勞作。

  晚上,當我們在街上,一群朋友閑逛時,他們有可能在漆黑的路口奮鬥。

  電視上經常放一些關於清潔工撿錢歸還失主的感人事迹,對,她們是窮,但是她們窮得有尊嚴。不是自己的一分不要,她們看到路人隨手丟垃圾時,她們會阻止,即使遭別人的咒罵,她們依然會說。

  她們在我心中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平凡又不平凡。

  初一:魚魚魚

您正在瀏覽: 那是最美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