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幕仍然浮現在我眼前,那一個個動作仍然印在我的腦海,我認為那是一道最美的風景…… 

  記得是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在上學的路上,我走着走着,突然,在我的視野中浮現了一個人:他是一位老人,白髮蒼蒼,手裡拿着一隻籃子,他顯得很平常,但是,卻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心中充滿了好奇:他拿着空籃子,要幹什麼呢?所以,我便跟着他,要去看個究竟。 

  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他每當走到有小石子的地方,就伸手把小石子拾起,放進了籃子里。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閉眼了一會兒,希望剛才看錯了,但當我睜開自己的眼睛是,還是和剛才一樣,看來,我沒有看錯。我便心中充滿了疑惑,也更加好奇:他撿小石子幹什麼,小石子有什麼用,又不能賣錢!我心中謎團重重。希望馬上就能撥雲見日,便接着走,接着看。 

  終於,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他走到一個凹凸不平的地面就停了下來,把小石子填進了不平的路面。頓時,我恍然大悟,茅塞頓開,撥雲見日,撥開了雲,見到了太陽,解決了重重謎團,也得到了事情的真相。原來,他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他人。他完全不需要做這件事,也沒有必要做,他已經是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了,他可以在家休息,也可以外出遊玩,但他還是拾起了小石子,填進了凹凸不平的地面,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大家啊!太陽出來了,陽光是那樣燦爛,好像是在為他喝彩。鳥兒在樹上鳴叫,好像是在為他歌唱。他依然像那樣,走着走着…… 

  他就是這樣一位老人,值得我尊敬的一位老人,值得我學習的一位老人,值得我喝彩的一位老人! 

  啊,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