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我凝視着手中的照片,不禁回想起一個令我沉醉其中的地方:海洋,令我心馳神往的地方。

  我見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現牛羊”的草原;我見過“峰巒疊嶂,直衝雲霄”的山峰;我見過“斗轉星移,擁有無數明星”的蒼穹……卻從未見過這樣波瀾壯闊、洶湧澎湃的海洋。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季,我來到了煙台。剛下汽車,煩躁的心中突然感到了一絲涼爽,我知道,我心馳神往的海洋終於到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了海邊,看,那波濤滾滾、洶湧澎湃的海洋,正是我所喜歡的呀!我站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艷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在此時,在我心中我認定了:海洋,那蔚藍色的海洋,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清晨,我看到了海上日出,夜晚,我見到了月亮與星辰。便想起曹操的《觀滄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知道了海洋有寬廣的胸懷,博大的胸襟,這正是我該學習的呀!海洋,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有人曾說過,海洋比不上西湖,我認為這是荒謬絕倫的。仔細想一想,海洋波瀾壯闊,像一位豪放的壯士;西湖水平如鏡,像一位柔弱的少女,這並沒有可比之處,各有所長。海洋粗獷、豪放,有時又平緩、絢爛。當落日的餘暉灑在海平面上時,讓我不禁一驚,寬廣、深邃的海面一點點的吞噬着火紅的不在耀眼的落日,這一幕,讓我心醉。海洋,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海洋,你粗獷不失優雅,你寬廣不失平靜,你豪放不失絢爛!

  再次凝視着這些照片,心中又想起對海洋的思念,想到以後,我要經常去海邊,體會海洋帶給我的豪放與深邃,領略海洋那無比雄渾的氣勢與博大的胸懷。

  海洋,那蔚藍色的海洋,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初一:煙雨平九州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