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最美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最美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中最美的風景 

  提到“風景”這個詞語,不由得讓我想起了那一幕,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姐姐,咱們去公園玩吧!天氣多好呀!”妹妹榕榕沖我說。“嗯,好吧,不過公園的人一定不少,別發牢騷啊!”我提前和榕榕打好“預防針”,只見榕榕調皮地向我吐了吐舌頭。 

  “恩……外面的空氣就是新鮮!!!!”我和榕榕異口同聲地說道。突然,一個白色塑料袋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它輕輕地在草地上方“飛舞”,時而跳躍,時而飛翔。只看它飄蕩到了草地上,成了那一片鮮綠草坪上唯一一朵盛開着的“白色鮮花”,刺眼極了。 

  當我看見這一朵美麗的“鮮花”時,第一個念頭就是:走。我正要轉身,但榕榕卻拉着我的衣服說:“姐,為什麼不去撿起來呢?它肯定好孤獨的!”我彎下腰說:“榕榕呀,這個塑料袋,衛生阿姨會把它掃走的,我們不用多管閑事的,要不然別人就會認為這是咱們扔的了!啊,聽話,咱們去玩盪鞦韆吧,走!”可是榕榕還是不動,“姐姐,你們的老師沒說過嗎?我們的老師說過,要保護環境呀!見到周圍有髒的東西就應該要撿起來扔掉的呀!”說到這,我的心忍不住了,“你呀你,你都上了這麼多年學了,怎麼環保意識需要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來教你?!想到這兒,榕榕叫了叫我:“姐姐?怎麼啦?”“哦,沒事。”我回答道,“榕榕啊,姐姐不應該這樣做,你不是說那個塑料袋很孤獨嗎?那我們就應該把它送回‘家’呀!嗯?好不好?”“好!”說完,我讓榕榕沿着那條小路撿起了它,並把它送回了它應該在的地方——垃圾箱!撿起了它,我的心情格外輕鬆!接着我們又去玩了許多遊戲! 

  玩完回到家,去看報紙,報紙上的“社會風景”一欄里的一張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咦?那不是榕榕的身影嗎?什麼時候照的?旁邊還有一行小字,寫着:某公園的一處最美的風景!看完,我也在自省:二年級的小學生能做到的我卻不能!榕榕,她是我心中的榜樣,那一幅畫面也成為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最美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