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中你不曾離開,困難是你不曾走過,你永遠是我的榜樣。你那純真質樸的笑容,你那任勞任怨的精神,你那善良真誠的目光,是這個世界最美的風景。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落餘暉,我揮一縷最明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真真笑容,我送你一份最誠的。

  起先我真的不怎麼喜歡你,總是對別人傻傻的笑,身上還總帶着那麼一股“獨特”的氣味,再加上濃重的口音,平凡的外表,讓人遠遠的就避開你。但是那件事卻讓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

  大清早,一出門一股惡臭便撲面而來,我不由得捏住了鼻子:“好噁心啊,下水道堵了竟沒有人掏,怎麼搞的啊。”周圍的人嘰嘰喳喳的議論。抱怨着,卻沒有人來管管,都是一副:又不是我弄的憑什麼我掏”的架勢。王大伯說:“哎,老劉,你以前好像學過這個,要不你來掏吧。”劉大叔一聽眼睛瞪得溜圓,伸着脖子看了一下又忙縮回來,嘟囔着走了,是呀,這麼臟哪會有人管啊!

  不大一會“他”來了,只見他蹲在地上挽着袖子,一件一件的掏着垃圾,我看了一眼都快暈過去了:果皮,剩飯,髒水,五顏六色的塑料袋。噁心死了,我問:“您這是幹嘛呢,又不關您的事,會有人管的。”他看了我一眼認真的說:“可是,總要有人管的,如果每個人都那麼想,那我們的小區豈不成了垃圾場·。”說著又幹了起來,看着他頭上密密的汗珠,被弄髒的衣服,我對他的敬佩油然而生,他那認真的模樣是最美的風景。

  無論嚴冬酷暑,總有那麼一個人為我們默默的奉獻不求回報;總有那麼一個人,任勞任怨那樣的真誠,他擁有火一樣的熱情,金子般的心,老爺爺,你勞動的身影是我見過最美的風景。

  黑龍江哈爾濱通河縣通河縣祥順中學校初一:徐宏欣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