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後美好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美好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午飯後,大家三三兩兩往教室趕,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合不攏嘴。 

  “傑瑞”首先闖進教室,你看他那圓滾滾的臉,凸出沉甸甸的肥肉,笑起來時可愛的倆個小酒窩清晰可見,給人一副傻得可愛的感覺。看到了吧,他又是手裡帶着飯後余香進來的。這不,你瞧他左手拿着薯片,右手拿着肥嫩的雞腿,嘴巴正在“勤奮”的工作着。舌尖努力地將觸及到的味道遍及全身。他一邊咬一口雞腿,一邊還不住地發出讓人發笑的聲音,“好吃,你想吃么?我才不給你。”我看着他趕緊把不爭氣的口水卷向喉嚨深處,故意斜着眼睛,對他撇撇嘴。現在你該會知道他那碩大的軀體,全是零食的“功勞”了吧! 

  跟在他身後走來的是阿哲,還是沒變,他的依舊掛着笑,好像他從來都沒有遭遇過人間煩惱事一樣。他剛一坐下一圈笑臉就圍上了他。他身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蓬亂的頭髮,有的挨挨擠擠,親似夥伴;有的保持一定距離,恰似敵人。總的感覺好像一堆未經處理的雜草,又好像一個雞舍。看到這情景,“傑瑞”的雞腿還含在嘴裡就烏拉烏拉扯開了:“阿哲,你的頭髮咋像一堆茅草啊?”他卻不緊不慢地說:“這叫藝術,懂不?沒審美的眼光別瞎評論。”大家東倒西歪地笑成一團。 

  接着進來的是那張麻子臉,一顆顆小痘痘執著地爬滿整張臉,唯有那雙水汪汪的眼睛在痘痘群中東轉西轉,好像在尋找什麼新的興奮點。 

  過了一會兒,“齙牙小妹妹”慢條斯里走來。她的那張臉讓人看一眼就忍不住樂,月牙形,中間凹進去,兩邊凸出。更有趣的是那六月的臉,說變就變,無緣無故就撅起嘴巴,很委屈一樣。一會兒又掛上滿滿的笑,彷彿變了另一個人。我偷偷翻過她的作文,文字水一樣靈動。再看看她那硃紅色的眼鏡背後那雙善於捕捉生活細節的眼睛,你就知道她的文字是從何處而來的了。 

  不多時間,自修鈴聲響起,教室里一下安靜起來,大家各做各的一份兒事去。 

  推薦老師:程予東

您正在瀏覽: 午後美好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美好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