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翔吧,青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吧,青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飛翔吧, 青鳥

  什麼是幸福?古往今來,有多少人探索它,追求它,文學家們更是形象地把它比作為青鳥,可這隻青鳥依舊朦朧神秘。幸福,每個人都有,但是,你覺得自己幸福嗎?每個人都要有一條幸福底線,才能認真地評判你的幸福,青鳥是否飛得高。

  充滿激情的人認為幸福就是拼搏,就是追求,人類應當以追求為自豪。追求,這一人類理性和感性的結晶,導演了多少中華神話,它是通向幸福的階梯,是讓青鳥振翅的動力。

  有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事修而謗興,德高而毀來。”它真實確切地道出世人的一種心態,——極盡所能地去功擊,去誹謗才高於己的人。嫉妒使他們忘記了自我,寬容才是最美,有了一顆寬容的心,生活就會純潔,生命就會毫無瑕-疵,難道青鳥不喜歡在這樣的天空下翱翔嗎?

  古往今來,凡有所作為的仁人志士,無不在青春時期就立下了遠大志向,進行了不懈的努力,他們的生命因此而熠熠閃光。要擁有幸福,就要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讓青春像一團燃燒的烈火,一輪滾燙的太陽,趁早做出一番為祖國為人民的事業。瞧,青鳥飛得多高!

  心靈的寧靜是一種幸福。

  不僅為正義事業而奮鬥終身的人是幸福的,那經歷過千萬次挫折,打擊之後,還能從痛苦中掙扎出來,重新露出微笑的人也會感到幸福。那是如同暴雨初停,陽光普照的一種幸福。正是在這個意義上,讚美幸福是歡笑,是歌唱!

  奮鬥不成功,拼搏無成就不幸福嗎?“既使自己變成了一撮土,只要它是鋪在通往真理的大道上,讓自己的同伴大步衝過去,也是最大的幸福。”地質學家的名言否定了它。

  幸福是一種忘我的感覺,是一種無畏的精神境界。它是一隻來去無蹤的青鳥,在你望眼欲穿或不知不覺中降臨。

  有多少種人,就有多少種幸福,抬頭看看,你的青鳥有多高。

您正在瀏覽: 飛翔吧,青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吧,青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