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美景 

  每到春天,我便會躲開喧鬧的人聲,拋去往日的煩惱,來到了那一片盼望已久的青草地上。 

  今年的春天,我如約來到了那裡。依舊是碧綠無暇的青草地。哦,那一片綠多麼令人神往的綠喲!綠得不深也不淺。在陽光照耀下,還閃爍着星星點點的綠色光芒呢!躺在軟綿綿的青草的上,讓柔柔的陽光親吻着你的肌膚,讓活潑的微風輕撫這臉,讓長發在陽關沐浴下,微風吹拂下搖曳。獨享着那一份愜意與舒心,心情變得開朗了。仰頭,是湛藍的天空;低頭,是青翠的草地。遙望蒼穹,朵朵白雲悠悠。心兒,飛得又高又遠;胸懷,變得又寬又廣。 

  不遠處,傳來了一群孩子的笑聲,天上又多了幾隻風箏。風箏搖搖擺擺,在天空比劃着,好像就要掙脫牽連它的線,自由地飛翔於空中。看到這裡,似乎回想起了兒時母親帶我放風箏的情景。 

  小時候,我就對這一片青草地充滿了喜愛之情。也許是喜歡那一片綠,也許是喜歡與母親在一起的感覺,也許是……這一方青草地佔去了我的心靈,佔去了一大片我童年時的美好回憶.在我眼中,這裡的景色美不勝收 無與倫比。剛學會走路說話的那一陣子,我吵着要去草地上放風箏。母親只好答應了。那是一隻燕形的風箏。那時的我還沒有風箏一般高。卻倔強的托這個大風箏滿草地跑。母親則坐在草地上看着我。我用盡全力讓風箏飛起來,可風箏就是不聽話.我着急地差點哭了。回頭望望母親,母親面帶微笑地注視着我,目光中充滿了希望。從那時起,我就下了決心。多次被風箏絆倒,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想哭,可與母親的目光相撞時,我卻怎麼也哭不出來。一次次的失敗使我變得更加堅強。這時,一雙大手放在了我的小手上。真的是母親!她緊緊地握住我的手,手把手地教我奔跑 、放線。“哦,飛了,飛了!”我大叫道。手舞足蹈起來,一旁的母親比我笑得更燦爛。母親的笑好甜,好美…… 

  再大些,母親不用教我當放風箏了。我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草地上自由翱翔。風箏越飛越高。我歡呼叫好“哦,我的風箏飛得最高。”母親點點頭,也向我祝福。“孩子,和媽媽一起看風箏吧。”我爽快答應了。與母親一邊談天一邊放風箏,享受着那一份溫馨與美好。倆人時不時地大笑,一旁的人都羨慕我們娘倆感情好哩!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到春天,母親就陪我去放風箏。夏天,母女倆會共在一把傘下漫步青草坪。秋天的草坪一片金黃,有雜草、落葉,踩在落葉上與母親散步談心。到冬天,穿着大棉襖,與母親一起在草地上熱身。那片草地,似乎就是我與母親的一個共同的家。 

  直到現在,風箏已經沒影了,隨着我年齡的增長,學習壓力重沒能放風箏了。但是每年春天,我總是會去碧綠無暇的青草地上重溫放風箏的樂趣,回味與母親在一起的美好感覺。 

  漫步在軟綿綿的草地上,心中感嘆道:好美的景色! 

  願,青草地永遠碧綠。願我與母親的愛永遠延續,願童年的美好時光永遠常在。家鄉的那片青草地啊——我心中永遠的回憶。 

­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