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裡,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是在我們不知不覺得變化着,我們周圍的風景也不停地變化着。我知道,每一個季節都有它的特點,都有它的美處。四個季節,我都喜歡,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 

  每到秋天,周圍的樹葉就會變黃,果實也會變成熟…… 

  在一個秋天的日子裡,我和幾個朋友走到了田野里玩。“真美啊”一個朋友嘆息到。在田野里,我們看見了一片都是金黃色的田野。農民叔叔們、阿姨們都在忙碌着把果實摘下來。 

  風,在秋天是最尋常的,所以秋天是涼爽的,風撲面而來,讓人感到一種清新的感覺。 

  在傍晚,天上的風箏漸漸多起來了,地上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多起來了,家家戶戶的朋友們都出來走走了,舒活舒活筋骨。田野里的農民也多起來了,有的收割大麥;有的摘果實…… 

  走到花場,菊花、月季花……都開滿的漂亮的花朵。聞起來,還有一陣陣花香。 

  小河裡,漁夫們撒下了圓圓的網,收起了大大小小的魚。 

  大雁即將南去了,水上默默浮動了雪白的野鴨,秋涼剛剛在這裡落腳,寒冬就要把秋涼趕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