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各自認為最美麗的情景,當然我也不例外。漸漸閉上眼,幻想着那美麗的情景。

  ——題記 

  清晨,打開家門,就與秋風撞了個滿懷。我滿懷喜悅地走在幽徑的小路上,滿地金黃的落葉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件色調單純卻別有風韻的衣裳。大雁們雖然不希望離開自己的家鄉,但為了生存,還是選擇了離開到南方去,臨走時,含着淚水依依不捨地向南方飛去。秋這個孩子裝上自己紅楓色的衣裳在這裡跑了幾圈,給我們人類帶來了宜人的天氣,是那麼的秋高氣爽、那麼的風景宜人。 

  不知不覺地就到了正午,雖然頭頂上的太陽無情得釋放着那強烈的熱,彷彿最後剩下的一絲涼爽都被蒸發掉一樣。鳥兒們都躲在巢中“吱吱咋咋”地說著:“好熱,好熱啊。”落葉被風颳得“嘩嘩”的。甚至連冰涼的溪水也被烤得熱烘烘的。我走着走着,看着河對面的孩子們都興高采烈地踢着足球,在酷熱的烘烤下,不但沒有休息的念頭,反而踢得更賣力。 

  走着走着,我累了,便找了把椅子躺着,眼睛不禁地閉上了,等張開眼時,映入眼帘的是滿空的星星和圓得像玉盤的月亮。我站立在小橋的扶手旁,望着夜空中數不勝數的星星在天空中眨呀眨的。我又把目光轉化到了平面的湖面上,看着隱約在水中遊動的魚兒,不禁露出了一絲微笑。轉過身,走在回家的路上,在月光的照耀下,便隨手帶上了“愉悅”回家了。 

  美麗的風景在不同的人心中都是不同的,我心中的美景就是這麼的美麗迷人,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