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美景

  平陽縣宋橋中學夏陳浩

  說起“美景”二字,大家想起的可是那溫柔的西湖,奔騰的黃河?但我憶起的,是那把撐着溫暖的傘。

  回憶那天,正當九月。

  秋風蕭瑟,吹來陣陣的寒意。雨點兒滴滴答答地敲在傘面上,讓人聽着又起了一絲涼意。

  我撐着傘,迎風走着。“哼,這麼冷的天誰還出來?要不是為了買東西,我才不出門!”我揉揉凍紅了的鼻尖,心下忿忿地念着。冷風襲來,又打了個哆嗦。

  “汪汪,嗷嗚。”

  冷風中,傳來幾聲聽得不大真切的可憐的鳴叫聲。狗?我四下張望,屋檐下一直花斑毛色的幼狗可憐兮兮地嗚咽着。

  這隻狗不知是被誰拋棄,就這麼扔在路邊,任憑風吹雨打。這狗怎麼不走呢?莫不是,沒敢再想。

  不知不覺走至小狗身邊,它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就這麼看着我。

  可是再怎麼樣也是不能把它帶回家養着的。就只好餵了點東西給它吃。

  吃相狼吞虎咽,它這是多久沒吃過東西了?

  風突然就大了,手掌一陣的冰冷。

  “唉,你可別怪我,我也不能帶你回家啊。”我起身,搖搖頭,轉身就走。身後的幼狗“嗷嗷”直叫。

  走了幾步,鬼使神差地回頭。

  ——一個女孩蹲在幼狗身邊,衝著它憨笑。

  凍紅了的鼻尖,小小的縮成一團的身子撐着一把紅傘,遮去風雨,傘下撐住了一片溫暖。

  女孩兒的唇在動,聽不清在說什麼,覺得應該是安慰小狗的話。

  我獃獃地撐着傘,喉嚨上下動了動,突然就笑了。

  看着那把紅傘,在雨中有些模糊,卻意外地可以清晰地感覺到那滿溢着的溫暖。

  畫面就定格在那一刻,一幕寒雨,一把紅傘。轉身遠去,身後是此生最美的景。

  再後來,聽見他人談論異國風光如何艷麗優美,就只是笑笑。

  再美又如何?哪及那天,那幅傾盡人間溫情的畫美?

  那可是我心中的美景啊!

  浙江平陽縣宋橋中學夏陳浩初一:夏陳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