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第一次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第一次夏令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我感受了第一次夏令營,那就是我參加了“藍圖*我到北京上大學”夏令營活動。雖然要離開家八天,但是我認為這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

  到達北京第一站是世界公園。在那兒有許多國家的名勝古迹微縮建築,如:埃菲爾鐵塔、凱旋門、英國大本鐘、美國白宮、埃及金字塔……

  第二天,我邁着自豪的腳步走進了北大。在北京大學百年講堂里,我聆聽了著名教授周士淵講課。這堂課,讓我懂得了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真是受益匪淺啊!後來導遊又帶我們參觀了北大的校園。古樸的教學樓和時代感十足的圖書館相互呼應,加上博雅塔和未名湖的點綴,簡直是世外桃源。假如我能在這充滿書香的大學念書,那該多好!

  到了第三天,我們要爬八達嶺長城了,我就要成好漢了,因為我知道有一句:“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抬頭仰望,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岭之中蜿蜒盤旋。輔導員老師告訴我們,爬萬里長城需要毅力,不能半途而廢的。聽了老師的話,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與隨行的夥伴和副班長開始登長城。我們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不時還拍上幾張照。很快,我們就一連把幾個烽火台拋於身後。路越來越險了,我們不得不抓緊護欄了。這時,我們想起了當時紅軍也是在這長城上奔波,我們頓時充滿了力量,全速前進。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登完了長城,我們的衣服也被汗水濕透了。

  八天,是短暫的,又是永久的。這八天帶來的是在教室里八年都難以領悟的真諦:獨立、自強、自尊、感恩、合作。

您正在瀏覽: 感受第一次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第一次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