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4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4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4 標籤:單元作文 我心中的美景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七年作文

  

  瑟瑟秋風把滿樹的葉子由綠吹到黃,給予人無限遐想的空間……當我還沉浸在那滿眼落葉濃濃秋意中時,冬來了,用它獨有的寒意毫不留情地喚醒了我。

  就是這樣冷的冬天的晚上,媽媽要我去買明兒早吃的麵包。剛一出門,一陣寒風迎面而來,不禁打了一個寒顫,趕緊跺跺腳出發。一面走一邊想,真冷啊!只見一老者帶着一個四五歲的男孩迎面走來。“爺爺我冷!”男孩道。“來,披上爺爺的大衣,寶兒就不冷了。”老人邊說邊將衣服披到男孩兒身上。

  我繼續前行。可不知怎得,冬得寒冷已感覺不到,心房深處一陣暖。猛回頭,那爺倆兒的背影已漸漸消失在暮色中……

  愛比天涯情如海,這將是我永不褪色的心中美景!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4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