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生機勃勃 、絢麗多彩的春天,也愛果實累累、 天高雲淡的秋天。秋天,就像一個色彩斑瀾、蕩漾着歡笑的夢。你看,秋天來了,天氣涼多了。大多樹木都落葉了,只有松樹蒼翠欲滴,仍然披戴着夏天的綠裝不肯脫下來。一陣涼風吹過,書上的葉子像是一隻只蝴蝶擺動這一對對金黃色的翅膀落下來。落到地上,給打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許多花兒都凋謝了,只有亭亭玉立的花中君子——菊花在花叢中開放着,走近一聞,一陣淡淡的香味隨風而來,讓人心曠神怡……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你看田野里的稻穀,他正有禮貌的彎着腰,向秋姑娘問好呢!都叫也高興極了,他居然笑破了肚皮,玉米像戰士一樣挺立着,一見秋姑娘來了,咧嘴一笑,露出了黃色的牙齒。秋天的雨,是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他染黃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小的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它把橙紅色給了果樹。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雪白的、淡黃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黃橙橙的梨子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掛滿了枝頭。他們在跟我們玩捉迷藏。紅紅的柿子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閃爍着迷人的光澤 …… 瞧!多美麗的秋天啊!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