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自然,送給我們四件“禮物”,分別是:春、夏、秋、冬。然而,在這四件禮物中,我最愛的還是——冬。

  冬天的美景美不勝收,比如說:雪景,在下雪時有一種別具一格的景象。下雪后,又是另一番風味。在冬天的人們,有的捲縮在一團;有的在歡快的玩耍,嬉戲;有的在一塊聊天,交談……

  如果你不喜愛這件禮物,這隻能說是你的錯了。

  冬天剛到的時候,都不以為然,等到一陣風刮來,就恨不得都縮進衣服里,那種樣子是最有趣的了,因為明知道冬天到了,還裝的那麼強壯,最後冷的打噴嚏,這還不有趣?

  下小雪時,從遠處看,就像是一層薄薄的紗巾;又像是一個個豐碩的果實從天上掉下來;但又像是香甜的棉花糖,讓你忍不住想咬一口。

  慢慢的雪下大了,大地馬上由灰變成白色的。雪落到哪哪裡就有一塊潔白的地毯;雪落到哪,哪裡就是一片潔白。

  我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不想把這幅美景破壞掉。看着這一片潔白的地毯,不願向前走,生怕把這塊地毯變髒,在上面留下我的一串叫腳印。但雪會一直下,那些腳印不就蓋住了嗎?走過之後,才發現原來在雪地上留下腳印也是這麼美麗。

  雪后,太陽出來了,地上的雪在慢慢融化,在太陽下的雪,卻顯得格外耀眼。

  我心中的美景是冬天,雪是冬天最美的景色。我愛雪,也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