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美景 

  寂靜的夜,我喜歡仰望天空看星星,更喜歡在大自然中看星星。 

  呼吸着帶花香的空氣,踩踏着自然的泥土,迎着月光,我慢慢的走着。 

  有些白天爭奇鬥豔的花兒已經睡了。動物們也都休息了。森林裡非常的安靜:野百合伴着我,螢火蟲在前方引路,柔和月光普照着大地,多麼寂靜而祥和的夜啊! 

  找到一塊屬於自己的地方,緩緩地躺下,仰望天空,我看着星星,回想着,回想着…… 

  天上的星星像眼睛一樣,閃閃的眨着眼睛。那顆星好美,好美,像嫦娥一樣的漂亮。金黃的頭髮隨風飄動,柔順的連接着森林裡最年老的、最高的、最茂盛的樹。換個角度,仰望向北,幾顆星的排列引起我的注意。魔頭硬說那是字母“W”,而螢火蟲說那是“M”。它究竟是什麼呢?月亮姐姐說那是“仙后座”。是啊,仔細看真的像一個高貴優雅的先後。螢火蟲說:“真的好美”。月姐姐貌似生氣的說:“螢火蟲,小聲點。鳥寶寶剛睡着,啄木鳥醫生也剛入眠,小松鼠也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我們要小點聲,不要吵到他們。”螢火蟲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羞愧的低下頭。 

  漸漸地,一絲涼意逼上心頭。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無意間我看到了一件完美無瑕的“藝術品”——鳥媽媽的翅膀輕輕地蓋在鳥寶寶的背上,為鳥寶寶取暖。好溫馨的畫面呀! 

  藍溪姑娘歡快的唱着歌,防腐蝕一面鏡子,白一切美德 景象全部照了下來。西邊有一間房屋,這代改就是流水人家了吧! 

  星星的歌,鳥媽媽的搖籃曲,貓頭鷹的伴奏,藍溪的和聲……交織在一起,形成一曲動人的《森林交響曲》。 

  多美的夜、多美的大自然啊!在這裡,我忘記了一切憂愁,遠離了喧鬧的城市。我深深的沉醉在這美景之中。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