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5后的我們、在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5后的我們、在路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95后,我們不張揚,我們不是那些大人所說的那樣叛逆,我們不是非主流,我們有着自己獨特的思想。或許,我們和90后一樣,大把大把的揮霍着青春,可我們也知道學習,無論我們做什麼,就算我們做的事情是對的,父母也總是誤會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也渴望得到父母的表揚,可我們得來的總是無數的批評的誤會。每當父母誤會我們時,我們往往會沉默,我們不解釋,因為我們不想解釋,我們已經習慣了這種誤會。有時候,我們會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聽着憂傷的dj,就像是一個被人拋棄的孩子。我們會坐操場上,昂着頭,說著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這就是我們。我們在學校裡面奮鬥,我們也知道學習的重要性,我們從小就知道了這個社會的複雜。我們一直在努力,希望並盼望着父母有一天會在外人面前驕傲的說著:我以我的孩子為榮。我們一直在為這句話在努力,可父母知道嗎?我們會在父母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的奮鬥,我們總有一天會長大,到那時,父母會明白我們嗎?

  95后的我們一直在路上,從未離開。

  貴州省龍里縣民族完全中學初一4班初一:汪越洋

您正在瀏覽: 95后的我們、在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5后的我們、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