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電腦前,腦子裡回想出以前上學時美好的情景。

  記得有一年,我們冷江下了一場大雪。而那是我正在讀小學一年級。當時,我們是天天盼,月月盼下雪。沒過多久,雪神聽到了孩子們的期盼,用他驚人的魔法來滿足這一切。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在操場上玩耍嬉戲。我們一個個臉色蒼白,雖然外面很冷,可我們的心卻熱烘烘的。我們不怕冷。隨地抓了一把雪就往別人身上扔。我也不例外。看見老師一旁正在和其他同學堆雪人,我就想去搞一下破壞。我趁別人不注意,偷偷地從地上抓起一大把雪朝那個還沒完形的雪人砸去。突然,那個雪人的頭被我砸出了一個大洞。也就是被我掀了天靈蓋。

  接着,我的行為引起了民憤——他們都放下了手中的活兒。五六個人一個個面紅耳赤,對我破口大罵:“都是你,破壞了我們的勞動成果,你慘了!”我則在一旁抱怨:“你們不需要出動那麼多人吧。”話剛說完,一個小雪球不偏不倚,正好砸在我的手上:“不跟你們玩了,我的手都被你們打痛了,怎麼改天再戰。”說完,我就逃之夭夭了。

  想到這,我覺得我以前太聰明了,連這種逃避的方法都想得出來。不過,下雪真的很好玩,只不過下雪天很難得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