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惠通鄰里門迎春夏秋冬福,誠待世賢戶納東南西北財,吉星高照。”

  新年到了,家家戶戶都在門外貼上了一副副新的春聯,都在門上貼上了一個倒的“福”字,表示福到的意思,都在屋外掛上了一個個紅色的燈籠。這一切都為新的一年增添不少幸福、喜慶、歡快的氣氛。

  二月五日這天晚上,我們小區辦了一個遊園活動。在這個活動上,每個人不但能玩有趣的遊戲,還能得到很多的獎品。所以活動結束后,幾乎每個人都是懷裡抱滿了獎品,懷着激動、愉快的心情回地家。

  二月六日這天,只見大街小巷都張燈結綵,街上那些手拎年貨的人們一個個都笑容滿面。回到小區里,只見幾個小男孩在放鞭炮,他們小心翼翼地用打火機點燃了引線,然後飛快地跑到了很遠的地方躲了起來,當聽完“砰!砰!砰!”的聲音后,便有去點燃另外一個。這一切也都洋溢着喜慶、歡快的氣氛。因為今天就是每個人都盼望已久的大年三十呀!從這時開始,我非常地激動,於是開始了我漫長的等待。我等啊等,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晚上八點鐘。這時,我們一大家人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霎時間,這一切都充滿着溫馨、幸福、快樂的感覺。雖然《春節聯歡晚會》里的節目很精彩,但是我現在最想乾的事情是放煙花。我知道一般放煙花都是在12點鐘放,所以我只好繼續看電視了。這時,我望了望爸爸,只見他正忙碌地在發短信,又望了望媽媽,和爸爸一樣。看來,我們一家人,除了我和我妹,還有家裡的老人在看電視外,其他人都在忙着發短信了。十點半左右,我的快要睜不開了,但是我還是忍着。因為我擔心到了12點,我就不想起來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着,我終於撐到了12點鐘,這時,我聽見外面傳來了“砰!砰!”的聲音,於是我立刻跑到了樓頂。“哇,好熱鬧哦!”樓頂上有好多人在放煙花。看看天空,只見一個個火球一個接一個地衝上了天空,然後變成無數顆星星又從空中落下來。這時的天空不再是那麼的黑暗和安靜了,一瞬間變得是那麼地生機勃勃、熱鬧非凡了。我站在人群中蹦跳着,歡呼着,我這時的心情是多麼地激動、高興,是無法用任何語言能表達的。

  每個人在新的一年裡,都會有一個美好的心愿。我的願望就是在2008年裡,我的學習成績能夠進步,我身邊的人每天都過得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