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試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之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天半的考試,那絞盡腦汁的題目終於都攻破了。肩上的擔子卸了下來,頓時無比輕鬆。

  回想這次考試,有成功也有不足,這讓我可以汲取更多的經驗,去應對初中生活中一個又一個的挑戰。

  考試中,我不敢肯定哪門發揮的最好,但我對我的地理真的非常不滿。再考試后與同學們的閑聊中,我得知了我有兩道題的錯誤,並且,我覺得我的地理沒複習好,其他題……唉,如果平時有紮實的基本功,會這樣嗎?

  我明白,現在說什麼都是無用的,只有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加積極,積累紮實的基本功,才不會面臨挑戰是手足無措。

  所以,寒假時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因為我明白,只有奮發努力,才會成功!

  第一,便是要把下冊課程大概預習一遍,相信這對我下學期的學習會有一定的幫助,也會使我擴大知識面,對以後的挑戰有更加必勝的把握。

  然後,我也會對上冊的知識做一個系統式的複習,這樣腦海中的知識結構圖也會更加清晰,對以後的學習也會有更加堅實的墊腳石。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也要學會勞逸結合,這樣才會更有效率,學習時愉悅無比。

  我知道,再多華麗的話語也都是空話,只有在寒假,不,在以後執行,才會變成一步步堅實的腳步!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縣城二中學校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