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天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向外一看,窗外一片白色的世界。 

  看着雪,我和哥哥姐姐們想出了一個好遊戲“打雪仗”。我和姐姐一組,兩個哥哥一組,設置好“戰鬥基地”后,激烈地戰鬥打響了。 

  姐姐團好雪球了,我瞅准哥哥他們還在商量什麼的好機會,迅速抓起一個雪球,向哥哥們拋了過去,可真准,一下就投到了他們的背上,“哈哈,黑衣服上又添了白花了。”我大聲叫起來。哥哥們開始還擊了,“猛虎出山”似的給我們連發了幾個“又大又肥”的雪球來,好險啊,我差點兒就被擊中了。我和姐姐也不甘示弱,又給他們來了個“天女散花”,把許多小雪球一起扔向他們的“超級基地”,這時雖然他們又增添了一道“防護牆”,但他們的臉上還是多多少少地“掛了彩。趁他們不注意,我抱起一個大雪球,從其它方向溜到了他們的身後,在他們低頭撿雪的一瞬間,我立刻雪球砸向他們,哈哈,他們兩個都變成了“白鬍子老爺爺”了。 

  雖然,哥哥們說我犯規,送了我一個“大賴皮”的雅號,但今天還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雪天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