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的雪花飄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雪花飄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姑娘送走了惆悵的秋姐姐,打開了自己的寶盒,找到了一個裝滿白色小花的袋子,隨手灑向天空,那白色的花也立即化作了雪……

  雪紛紛揚揚的飄零到人間,向人們展示她輕曼的舞姿,便使人不由得想到一幅雪飄人間的精美畫卷,又宛如一幅精緻、美妙絕倫的刺繡一般。看吧!那輕柔的雪花,漫天飛揚,是那樣的調皮,那雪花一會兒鑽到我的脖子里,一會兒有跑到鼻尖,雖然只聽聽玉立了一會兒,但只想來人間瀟洒走一回。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是啊!雪的白與純潔不是上帝教給我們的么?雪是上帝的使者,讓它提醒我們要有一顆純潔的心。雪,它不厭惡塵世的骯髒,用自己潔白的身軀裝點着塵世。

  那時的雪盡情的舞動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不曾停止。雪的舞又好似仙女手中的絲巾一般輕柔,又宛如穿着紗衣的精靈一般調皮,又好像白蝴蝶那樣翩然起舞,那般活潑、那般純潔、那般輕柔……

  雪,停了,立刻向人展示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好像天宮那樣飄渺,人們踩在雪上還咯吱咯吱的響,好不熱鬧。空中還時不時的飄零下幾片雪花,雖不如之前那般壯觀,可也飄逸,向人們展示了一種隨意的美……

  這就是雪,它雖不是那樣有活力,可也飄逸,可也自由,可也純潔。它雖沒有春天的活力,夏日的激情,秋天的紅葉。

  但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雪……

  實驗初中初一:王森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雪花飄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雪花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