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花飄呀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呀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起來,拉開窗帘,一個銀亮的世界展現在我眼前。我一看見這純白的雪片,就只想儘快撲進這雪白的世界。

  媽媽送我走出家門,並三番五次地叮囑我路上小心。我只顧觀賞雪景,自然覺得媽媽隆!盎厝グ桑娣橙耍北閫芬膊換氐厴下妨恕

  “媽媽,快,快拉我跑!”

  雪地中一位年輕的母親拉着身後的小女兒跑着,笑着。忽然,母親腳下一滑,摔倒在雪地上,我忙跑過去拉她,她卻不顧自己,而是馬上扶起坐在地上的小女兒。女兒也很懂事的給媽媽拍去頭髮上的雪,輕輕地問了一聲:“媽媽,您疼不疼?”母親由衷地笑了,笑得那麼舒心。

  望着雪片紛飛中母女倆緊緊相偎的身影,我的腦海里立刻映出了十年以前似曾相識的一幕:那時,我也曾十分乖巧地為媽媽拍雪,扶媽媽走路。可十年後同樣的雪天,我卻只顧自己的興緻,把媽媽的關心擱在一邊,也許媽媽並未留意我的話,但17歲的我應該理解父母的苦心,因為在他們的眼裡,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也許剛才的那位母親摔得很重,可是女兒簡單的一句“媽媽,您疼不疼”,便已化解了她的疼痛,不管外面多冷,一股股暖流也會湧上心頭,這便是世上最動人的欣慰,也是像雪一樣純的真情。

  雪花飄呀飄,我目送那對母女遠去,便急切地迴轉身,我要回家去對父母說:“爸爸,媽媽,雪大路滑,要當心啊!”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呀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呀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