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雪花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雪花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在鄉下的路上,道路兩旁的樹木已經枯萎。稻田裡沒有了往日英姿颯爽顆粒飽滿的稻子。放眼望去,全是白色。到處白雪皚皚,無邊無際。又是一年雪花飄,農民勞動一年的成果買入糧倉。那我過去一年的收穫在哪裡?又是一年雪花飄,東風捲起雪花刮到北方各地。為世界披上白色戎裝,與寒冷敵對。

  又是一年雪花飄。樹木,小草枯萎了。看不見花朵往日嫵媚的身軀。一切都是自由的。雪花飄到樹枝上做它們冬天的白葉。它們爭先恐後的飄去,可它們哪有想過樹枝枯瘦的手臂那受得住活潑頑皮的雪花啊。咔嚓!樹枝折斷了,落在雪地上,泛起一陣白色漣漪。雪花隨心所欲的飄着的時候,只有松樹在值班,它們歡迎“白葉”的到來。載着它們佇立在風雪之中。為這個冬天添上一抹色彩。

  又是一年雪花飄。冬風拂過,寒氣無處不在。雪花依附在飄逸的長發、華麗的服裝上。所有人都被雪花包圍。抓起一把雪,緊緊地握在手心裡,那刺骨的寒冷在警告我:冬天也不可以散漫,你不可以因為寒冷而為懶惰找借口。冬天是一年的終結,也是一年最後的舞台。

  又是一年雪花飄。孩子們為此而歡喜,他們成群結隊的打雪仗,堆雪人,樂在其中。他們伸出手接下潔白的雪花,接受冬天對他們的洗禮。我把一切看在眼中。雪花,落地即逝,但隨之而來的有成千上萬年多雪花。他們從不祈求在這世上多停留一會。只是盡心竭力的表演自己準備三個季度的唯美的舞蹈。

  冬天是美的,是冷的。每個人對不同的事物都有不同的見解。對我而言,冬天無論多麼冷,都是唯美的。美得自然,美的獨特。

  又是一年雪花飄,我相信明年還會有相同的潔白,不同的感受。

  初一:張思琪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雪花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雪花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