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芬香永存節選自一篇讓語文老師蒙羞的高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芬香永存節選自一篇讓語文老師蒙羞的高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芬香永存節選自一篇讓語文老師蒙羞的高考 標籤:語文老師作文 敬愛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的語文老師作文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媽,你走後我變乖了。為了紀念您,我變得勤快多了,把屋子掃得乾乾淨淨;把物品放得整整齊齊;把傢具擦得閃閃發亮。一切都像您從前為家裡做的一樣,就像您從未離開;以前您愛嘮叨我亂放東西,說女孩子怎麼會有這樣的壞習慣,得改掉。每次我總是向你嘟起嘴巴,撒嬌說有媽在我怕什麼。您在世的時候怎麼也沒辦法改掉這壞習慣,總愛依賴您,現在您走了,我居然就把這壞習慣改掉了,要是您看到我變得這麼乖,該有多高興啊,是嗎,媽?我真的很希望您能聽到,為了紀念您我改掉了。  

  媽,您走後我更關心妹妹了。為了紀念您,我對妹妹就像您從前待她那樣溫柔,我時常檢查妹妹的作業、考勤情況等,您放心好了,妹妹也很聽話,我們都長大了,不會像以前那樣總愛發脾氣,動不動就吵嘴惹您心煩,也許您不知道,連鄰家的九大娘都四處誇我們兩姐妹聽話懂事,還說要她的二狗娃以我倆為榜樣別再老跟他小弟打架。媽,您聽到了嗎?為了紀念您,我變得更像姐姐。  

  媽,您走後我就把頭髮留長了。為紀念您,從不留長發的我———您那假小子似的女兒決定把頭髮留長,留得長長的,像您當年一樣。走在村裡,他們都說這孩子越看越像她媽呀。媽,以前您總怪我把頭髮剪得那麼短,說一點兒女孩子的味都沒有,叫我把頭髮留長,我死活不肯,總說往後一點再說。現在我的頭髮長了,真的很長了,而媽媽您卻不再在身邊,您卻看不到了。媽,我多想您能看到。為了紀念您,我把頭髮留長。  

   媽媽,您走了,整個世界都變得那麼陌生,我無所適從。我開始獨立,學會做各樣的活兒。我把家布置得跟您生前一樣,媽媽您知道嗎,是為了更好地紀念您。您的音容笑貌,您的言談舉止早已深深地印在了女兒的心上。我願意相信靈魂的存在,那樣,媽媽您就會知道女兒用了這些特殊的方式來紀念您。

  媽媽您對我的好就像芬香永存,女兒卻只能做這些小事來紀念您,願媽媽安息。 

您正在瀏覽: 芬香永存節選自一篇讓語文老師蒙羞的高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芬香永存節選自一篇讓語文老師蒙羞的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