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冬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四個季節,分別是春天、夏天、冬天。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像來到了一個幽雅括靜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天空下起了小雨,天氣特別寒冷,寒風從窗縫裡透進來,寒氣逼人。到了下午,窗外一片白茫茫的,雪花像蝴蝶似的在飄着,一會兒斜跌下來,一會兒悠悠蕩蕩撲向大地的懷抱。落在行人的身上,拂着人們發熱的臉龐,不一會兒,地上就鋪上了一層薄薄的雪花。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雪花形態萬千,有的像一隻蝴蝶在空中舞動,有的像珍珠一樣晶瑩透亮。

  我看白雪,我看雪景,我更愛銀裝素樸的冬天。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其它季節無法擁有的溫馨和希望。

  我最喜歡冬天,最喜歡在冬天裡做的事情就是邁着沉穩的步伐去尋找冬爺爺,和他零距離接觸。寒冷的冬悄然而至,冷氣頻頻光臨,我也沒閑着,我也在“尋找”着冬天的快樂。

  來到田野邊,小麥、玉米都被冬爺爺蓋上了的白棉被,正在歡樂的笑呢!冬爺爺望了望柳樹姑娘,也給她披上了銀裝;冬爺爺摸了摸大地,給他換上了新妝;冬爺爺親了親茅屋,把一件白戰衣蓋在了他的身上……

  來到果園裡,一片白茫茫的,怎麼回事?哦,原來是冬爺爺送給樹苗們的地毯,樹苗們正在暖和的地毯下,舒服地睡着覺呢!冬爺爺向我們笑着,又到別處去了。

  來到花園裡,看!冬爺爺在那,在那!正在給花兒們穿棉襖,花兒們笑嘻嘻的,張開了雙臂,歡快的穿着衣裳。冬爺爺把一件又一件的棉襖送給了花兒。

  來到小河邊,他在那兒!他給小河鋪了一層厚厚的水晶,晶瑩剔透,美極了!孩子們在小河上歡快地跳着舞唱着歌,又多了一個“舞台”,讓孩子快快們樂樂地成長,這全是冬爺爺的傑作。

  冬爺爺,您就在我們身邊,在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您化腐朽為神奇,給世界上的每一個生靈都帶來了歡樂!

  啊!冬天,你真美!

  初一:1207237795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