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讓我回味無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讓我回味無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生活的經歷中,有許多曾掀起我情感的波瀾,有的事是讓我激動不已,有的事是讓我無地自容,有的事卻讓我感到溫暖無比……回憶起來,心中倒蠻懷念當年那位小調皮所犯下來的“滔天大罪”了。可以說是數不勝數,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記得剛記事的時候,父母就把我送到了幼兒園,可是讓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每到日曆上最重的黑體字就能放假回家呢?於是,我就帶着問題去問老師,老師告訴我,因為上帝不想讓人類太辛苦久創造了星期,每七天為一星期,每五天放兩天假。這樣,人類才會去休息休息,那才會有更多的力氣去幹活,去學習呀。哦,原來如此啊是不是每日曆上的那兩天就可以放假了?我問。‘真聰明。”老師說。於是我滿懷希望的盼望着放學。回到家后,我飛快的跑到家的日曆前。在迅速的撕日曆。媽媽見到了這種情況,兩忙吧我抱了起來,說乖乖呀。你為什麼要破壞日曆?就問我事情來的來原,我一五一十的說,老師說了,每到星期的后兩天就可以放假了,不用去學校上課了,我哽咽的說。媽媽思索了一會兒,敏敏告白了大概意思后,哈哈大笑。我還是哭着說,我不管,我不管,我不要上學,我要放假。媽媽說,日子要一天一天的過,腳踏實地的度過,不能過於魯莽,一步一腳印,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聽了這段話,我雖然還沒有停止住哽咽的聲音,但還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經過了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則人生道理,我們不能虛度光陰,要以一步一腳印靠自己的實力去努力,因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是每個人都能隨隨便便的成功。

  儘管世界很大很大,時光很快很快,在我心靈的一角始終有着不變的故鄉夢,童年的苦,童年的樂,童年的腳步,還有那紅日朝氣蓬勃露出的笑臉,還有那不為人知的童年的秘密在飛沙走石,成敗榮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遊戲是一道永駐心田的風景。

  而當我在童年的夢中暢遊時,我真的想親手摘下那芳香四溢的小花;打開那裝滿秘密的盒子,取出一個秘密;摘下那惹人喜愛的紫葡萄……

  初一:曾宇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讓我回味無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讓我回味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