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濛濛的,我們期盼已久的雪即將到來。雪花已經稀稀拉拉的下了起來,雪娃娃好像太害羞了,怕見到我們似的,我們看了真想把它從天上拽下來。不一會兒,雪花才簌簌不斷的往下落。像仙女姐姐不小心把天上的玉樹瓊花灑落到人間。雪是那樣純潔,像是一塊潔白無暇的玉。 

  我伸出手,想看它那美麗的樣子,可它又變成煙飛走了。雪花在天空飄飄揚揚的飛舞 ,一會象蝴碟自由自在的飛舞,一會像娃娃一樣你抱着我,我拉着你。一會兒像跳傘運動員一樣從天空落下來。到了地上,它們還是很淘氣,與沙石比賽奔跑,與風比賽定力。 

  “鈴!鈴!”下課鈴終於響了,我們像潮水般湧出教室,寂靜的校園一下子沸騰起來,我戴好手套,裹得嚴嚴實實,便和操場上的同學們玩起了打雪仗。 

  我蹲在地上用力團了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雪球被我取名“威力彈”,我閉上眼向人群的地方扔了過去。天上飛滿了雪球,炸彈一顆顆在我們身邊爆炸,我左躲右躲,可高岩還是很客氣的請我吃了一個“蛋卷冰淇淋”,我抓了一把雪,給他來了一個“天女散花”,他成了“聖誕老人”,眉毛頭髮衣服全變白了,我開玩笑的對他說,當“聖誕老人”要給禮物的,我朝他做了一個鬼臉,迅速逃走了。 

  我來到語文老師的背後,用我精心特製的雪球瞄準他的後背打去,白白的雪花,為他的衣服上增添了一朵雪白的荷花,我拔腿就跑,誰知我已被老師發現了,我在前面跑老師在後面追,老師還真能跑,累得我蹲在地上喘粗氣,老師用柔軟的雪球擦我的臉,冰涼冰涼的,真想咬上一口。 

  雪雖然沒有五顏六色的外表,但給我們提供了打雪仗、堆雪人的好機會,還能殺死空氣中的細菌,我愛你可愛的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