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青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青蘋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蘋果並不大,小辮子一手我握一個,就那麼佇立在水塔下,任晚風說送點點霧,像飄搖的星光,拂上她的頭髮. 

  在她眼中, 那和背影不是越走越遠,越走越小,而是漸行漸近以至把她那可憐的小心房間全覆蓋了. 

  雖然着一天,她知道有一雙眼睛一直在暗暗得追尋着她,可剛才.當他那麼快速的衝上來.面紅耳赤地往她手中塞那兩個蘋果時,她還是化石一般的呆住了. 

  好久,她才抬起來.仰望.眼睛碰到了另一雙眼睛.四道目光,在一瞬間里,突然織成了一個窩.我窩裡,從此往上了他們共有的秘密~~~~~ 

  “小辮子,小辮子,你回來了啦?快,吃了飯幫忙洗碗!”要不是母親在食堂里瞥見她的身影,這麼呼喚,這時一對少男少女,還真不知道怎麼收拾他們這種無言的疑視. 

  跟來時一樣,他就像風中的一隻獵犬,飛奔而去. 

  她呢,卻被他背影彈起的利箭射傷了,滿心房的痛. 

  她傻立在水塔下,直到母親出來楸她的辮子. 

  幸好,粗心的母親沒有發現她握在手中的蘋果

您正在瀏覽: 兩個青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青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