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冬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冬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2010年,我們終於等到了這白白的小精靈:雪。

   那是12月25日的下午,在下午第一節美術課上,我們正在專心畫畫時,有個同學大叫起來:“下雪了,下雪了!”聽到這句話,我們全班人的視線全部移到了窗外。隨後,便爆發出一陣“啊!”的叫聲。隨後又有幾個膽大的同學跑到窗口去看雪。這下子,美術老師一下子管不過來班級里的那些“調皮份子”了。此時的我心裡可高興啦:啊!雪,你終於來了!我們等了你兩年。這一次,你總算來了!想完,下課鈴就打響了,同學們剛等老師一走,便一個勁兒地衝到天橋上看這美麗的雪。還有許多同學張大嘴巴,想嘗嘗雪的味道呢!

   到了三點四十五分,放學了,有許多同學都跑到學校的大操場上與雪來了個“親密接觸”玩得不亦樂乎,可帶勁兒了!

   第二天早晨,有些同學來到學校,想去上洗手間時,發現在四號樓與三號樓的天橋上有很多的雨水都結成了冰!於是,這些同學跑進班級,告訴其他同學去天橋上滑冰。雖然同學們玩得非常開心,但有些同學卻因為不注意摔了一大跤。此時,我想:雪啊雪,你既給我們帶來歡樂,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少危險啊!

   我愛你——今冬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今冬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冬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