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新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新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春節,我是在一堆衛生紙和葯中度過的。我感冒、發燒了<

  都怪我沒聽媽媽的話。在春節前幾天,我衣着單薄就跑出去和同學玩。媽媽讓我多穿點,我不聽,還頂嘴:“你懂什麼?穿個企鵝似的出去不得被笑死!”我又自顧自地去玩。

  新年前兩天,我躺在床上,臉燒的紅紅。8歲的弟弟抱着一捧我最愛的一種煙花進來屋子:“姐,你看,這是我給你買的你最喜歡的煙花!姐姐,你的病快點好,咱們一起放煙花!!!”看我笑了,他也開心起來,笑着說:“姐,平時你不是說我是小歌星嗎,我給你唱首歌曲吧!”我點點頭,愉快的童謠便回蕩在房間里。他唱完,看看我的臉,不是太燒了。又用小手貼貼,臉上有掩飾不住的興奮,他開心地叫起來:“太好啦,姐姐的病好啦,可以放煙花啦……”

  春節那天,病稍稍好了。我穿上新衣出去。嗬,一家人這麼早就起來啦。都忙着呢。我見媽媽抱那捧柴火很辛苦,就上前去想搭把手。誰知媽媽又把我“趕”回來:“病還沒好呢,你快回去休息去……”

  吃飯了,一家人圍着大桌子。我因感冒未痊癒,所以吃東西很少。弟弟把我平時愛吃的東西都讓給我,讓我多吃點。又把我愛喝的橙汁倒了一大杯。奶奶夾了菜給我,說:“感冒了,得多吃點蔬菜。今年期末考試欣欣(我的小名)考的不錯。奶奶提出表揚。以後,還得繼續努力啊。我們的希望就是你和弟弟,弟弟還小,現在,就看你了啊。可別讓我們失望啊!”我望着這個以前和我搶東西我認為一直都不懂事的弟弟,和這些對我抱有期望的家人,心裡暗暗想:“原來是自己多想了,自己以後一定做到姐姐的本職,什麼都讓着這個懂事的弟弟,一定一定,不會欺一定負他。我以後也不和長輩沒大沒小頂嘴,那是多麼傷他們的心啊,我可不能讓他們又失望了!”

  在這個新的2012年,帶着全家人的希望,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儘力,不!是一定,不讓家人失望!

  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大營子鎮中學初一:溫淇月

您正在瀏覽: 我和新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