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慶的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慶的新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攜着喜慶撒滿人間。瞅,大街小巷張燈結綵,車水馬龍,鑼鼓喧天,水泄不通,喜氣洋洋。

  “鏘咚鏘——”舞獅隊來拜年了。隊伍中,引人注目的兩頭金獅子各攜帶一隻大叮噹,身披金色?彰??治枳愕傅卣瓜腫頌?蚯У?ldquo;舞蹈”,向觀眾行祝賀禮,“式簡意賅”的祝福使得人們喜笑顏開。

  舞獅隊循循游過,迎面而來威風凜凜的舞龍隊。“龍”上的鱗片在陽光絢爛之時煥發金光,美不勝美。“龍”的舞姿優雅而威風,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栩栩如生,神采奕奕的景象。於是,“長龍”的“神龍擺尾”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爆竹聲中一歲除。”在這歡天喜地的節日里,爆竹和鞭炮是必不可少。點上一芯火,它們便會淋漓盡致地綻放燦爛。那彷彿是璀璨的珠寶溢光流彩,宛如閃光的花瓣落英繽紛。我們貪婪地享受在這火一般的熱烈,花一樣的迷人中。黃昏的霞光射入玻璃,我們其樂融融地享用團圓飯。飯桌上,不僅有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肴,還有更為可貴的歡聲笑語。

  如墨的夜,朵朵煙花在空中盛開,瞬間絢麗已極,迸射出璀璨奪目的光彩。目不轉睛地盯着這花兒綻放,她會自作主張在我們腦里印上花魂,似乎是忍俊不禁的笑容。煙花的魔力層出不窮,“巧奪天工”自然是人們形容她時脫口而出的成語。仰望五彩斑斕的夜空,我深深地陶醉了……

  廣東省揭西縣棉湖鎮實驗中學初一:王丹霞

您正在瀏覽: 喜慶的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慶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