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到!新年到!新年有人生豐富的想象時光永遠與希望同步,新的起點帶來美好的開端。

  春又來!春下來!召喚新生,啟迪心靈,投進春天的懷抱,成為新的景點。

  快出發!快出發!一路昂首高歌,一路披荊斬棘,就能無往而不勝。

  聽!新年的炮竹震耳欲聾,慶祝新的起點慶祝春的又一次來臨。

  看!所有的小草,全都急欲返青:所有的蓓雷,全都急着淀放。春知道:遠方的山山水水,正滿含着期待……

  來!一起出發,到達了的地方,都屬於昨天,太深的流連成了一種羈絆,絆住了腳步絆住了未來。

  人能走多遠?不要問雙腳而要問志向;人能攀多高?不要向雙手而要問意志,時刻都在出發,起點是出發,目標是再一次出發,目標實現不了,人生也會因這一路風雨變得豐富而充實。這就是不虛此生。

您正在瀏覽: 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