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也來臨,我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我的新年過的很好,很快樂。大年三十,我回奶奶家過年。到了家,家裡的人都在包水餃。我和媽媽,也加入其中。我那是包水餃的啊,我那是搗亂。拿起水餃皮,往裡面放好多菜,根本就包不上,只好瞎了。包完后,我們就在一起拉家常,大家說說笑笑的,可開心。三十晚上我們一家人在一起電視,邊看邊說,很和諧。

  初一早上,我早上4點起的。我奶奶說,還沒拜年呢。我知道奶奶是對我說的,我說新年好。嗯,給你壓歲錢。恩恩,好開心。洗漱后,我們便開始吃水餃。吃完后,便一家一家的去拜年。見個人就說新年好,然後收壓歲錢。我收了好多壓歲錢,好好開心。中午有吃大餐,吃的好香,我吃了好多,吃的好飽。

  初二我去了姥姥家,到了姥姥家,好多人都來了,說說笑笑好好棒的。在姥姥家,我也收了好多壓歲錢,也好棒。

  新年快樂!

  陽谷縣第一實驗中學初一:李一帆

您正在瀏覽: 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