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不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不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新年並沒有給我帶來多少快樂,反而使我增添了幾分憂傷與無奈。

  去年暑假舞蹈課完畢之後,我便開始盼望寒假,期待着,期待着下一次來到舞蹈教室,練習基本功。期末考試如約而至,寒假終於來臨。我心情激動,彷彿已經看到那闊別已久的練功房,還有曾經一起練舞的好友,我們在一起談天說地,興緻勃勃。上課時,在老師的帶領下,舒展雙臂盡情舞動身姿;在把桿上壓腿、下腰、掰膀子,雖然痛,但很快樂。

  這畢竟是幻想,現實總是讓我的心一下子涼到冰點。記得暑假時媽媽曾說過寒假繼續給我報舞蹈班。然而,媽媽的承諾沒有兌現。期末考試前夕,我和媽媽說起學舞蹈的事,她以學習重要為由,拒絕了我。放假后,我試圖讓媽媽接受我的請求,又失敗了。這時,我開始討厭新年,憎恨新年,如果新年不在這個時候到來,或許……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時,人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感受團圓的溫馨。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新年剝奪了我的快樂,在可以主宰自己課餘時間的假期里,不能隨心所欲,那將是多麼痛苦,寒冷的假期中,夢想也被冰凍,心情只能用悲傷來形容了。

  無聊的日子就靠電腦來消磨,與朋友聊天,遊戲中遨遊,鬱悶時送一份祝福給好友。夜晚,天上眨眼的星星多起來,我在網絡中不能自拔,我在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快樂,儘管,它無論如何無法替代我深愛的舞蹈。當太陽漸漸升起,新的一天開始,睡夢中的我不願睜開眼睛,更不願起床。我要在美夢中飄舞,蕩漾。太陽升得老高,不得不起床,睜開雙眼,注視着一點,我又在發獃了。我在回憶,在盼望,在幻想,我,在憧憬美好的未來。我不會忘記以前學過的基本功,閑暇之餘,我常常想到我該做的一件事??練功。我練功,只因為我喜歡,單純的興趣愛好。我喜歡練功的痛苦,只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快樂,就像小孩子以玩玩具為樂一樣。我喜歡拉韌帶時的痛,疼痛中盡量規範地做好一個動作,一種快樂隨之而來,那快樂是單單屬於我的。

  無聊的日子終於以飛來的開學告一段落,但願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新年掠走的快樂能重新回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新年不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