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的第一次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第一次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7年豬年的第二天。

  2007年的第一場雪,就在這安靜、祥和的氣氛中飄揚下來了。

  它戀戀不捨地與雲媽媽揮手告別,含着淚在藍天中跳優美的華爾茲,每一個人看見后,心裡都會有酸酸的感覺,為這凄美的景象蒙上了悲傷的面紗。

  走出家門,漫步在雪的世界中,好不浪漫!接受雪的洗禮,漫無目的地走着。腦子一片空白,心無雜念,閉上眼,想象周圍雪白的世界,感受雪的清涼,雪的純潔,這一刻的我,沒有與同學在學習上的你爭我斗,使我特別輕鬆,多想一直輕鬆下去啊!

  雪一直下着,下着。伸出手,雪落在手套上,還沒化,我仔細地觀察它。不過幾秒,它化了。我繼續重複剛才的動作,不像以往那樣慢慢地,而是迅速地一掃而過。又化了,它變成了見證它與雲媽媽的真情的淚水,好不感動!

  雪,冬的伴侶,不論天荒地老,總與冬一起來臨!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第一次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第一次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