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旅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旅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新的旅程,許多人可能認為,每一次外出遊玩,就是一段新的旅程。在人生的路上,每一個階段的開始,就是一段新的旅程······人生的旅程上,總會有許多起點、終點和轉折點。旅途上,總是充滿了“酸、甜、苦、辣”,我們會失敗,我們會成功,我們可能還會受傷、摔倒;但在我們遇到挫折的同時,我們又學會思考、反省、選擇······ 

  有人說:“人生就好比一場‘遊戲’,有挑戰和規則,要有技巧地邁過一道道坎。”也有人說過:“人生如戲,全靠演技;人生像7一場戲,你有演技,你把這場‘戲’做好,就會有無數的觀眾為你喝彩,那就是因為你已經成功了。”但對我來說,並不這麼認為——人生就像是一段段旅程。把人生看做一段段旅程,讓自己在旅程中快樂的遊玩、學習,輕鬆、幸福地生活,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從我們出生起,就是一段新的旅程的開始。那時候我們,總是嘩嘩大哭。難道,這一段旅程就不快樂,不幸福嗎?不是的,其實,每個人的“第一段旅程”——出生,都是哭着來到這個世上的;而且我都很幸福,因為在旅程上有許多親人的陪同。 

新的旅程又開始了!來到幼兒園生活,咦?怎麼又哭啦!難道,第二段旅程也不開心么?其實我是不想離開父母和外公、外婆。在幼兒園的四年裡,我認識了許多小朋友和老師。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畫畫、一起參加比賽······直到離開幼兒園,上到小學。 

  小學的六年裡,這段旅程,是我無比難忘。認識到新的同學和老師,還有新的學習環境。在新的學校里,新的旅程中,我慢慢成長。我學會了什麼事尊重、什麼是禮貌、什麼是朋友、什麼是道理······我學會了許多。在畢業的一刻,大家都十分不舍,但我們必須踏上新的旅程。 

  畢業對我來說,並不是永遠地分開,而是——曾經快樂的終結,另一個幸福的開端。在中學的新旅程開始之時,12年的歲月像夢般地過去了,又開始進入人生歲月的另一個階段。 

  在即將的三年初中生活里,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絕對不辜負小學的老師、同學對我的期望,以及初中的老師對我信心。在這段新旅程中,或許會很艱辛,但充滿了驚喜。 

  人生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笑。新的旅程也一樣,好好地走下去,不斷提高自己、遇強越強,這段旅程必會使我有所收穫。 

  我的堅持與信念是因為夢想,因為夢想,而決不放棄。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因為夢想而努力,因為夢想而不放棄;只要信步地走下去,夢想一定會實現,新的旅程,也會因此而變得豐富多彩。 

  為我們的新旅程,加油吧! 

老師評語: 

文章首尾呼應,線路分明,中心突出,結構嚴謹,富有激情。好! 

文章思路開闊,難得!但就命題而言,重點寫進入初中的事情即可。97分

您正在瀏覽: 新的旅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