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目標,新的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目標,新的起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羽毛長的豐滿,代表了可以在天空飛翔,這是鳥兒新的起點;毛毛蟲破繭成蝶,代表了可以更美麗,這是蝴蝶新的起點;農民伯伯播種糧食,代表了可以在秋天收穫,這是種植新的起點……我即將升入初中,代表了要迎接更多的挑戰,這是人生新的起點。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所以昨天晚上過於興奮,早早地就起床了。希望見到分別兩個月的同學和老師,希望踏入中學,希望迎接新的挑戰。

  進入校門,走向那顆大柳樹,觸摸着柳樹,回憶着和同學們在樹下嬉戲的情景,突然間多了几絲留戀。想着就要離開母校,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心裡不禁感到酸酸的。一回頭,看見那群熟悉的夥伴,馬上跑了過去。和同學們一起回憶暑假的日子,一起嚮往初中的生活。“老師來了!”一位同學喊道。“老師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道。於是,回憶對象里又加了個老師。

  接下來,發新書了。看着桌子上兩摞厚厚的書,感到很開心,同時,又添了些許煩惱:這麼多書,怎麼學呀!收拾好書,就要去初中報到了。臨走時,心裡空空的。一路上,心裡有些戀戀不捨,同時,又有些興奮。

  來到中學,好奇地左看看?右摸摸,想象着以後在這裡學習的情景。要分班了,心裡一遍遍的祈禱:一定要分到一個好的班,一定要,一定要……在老師念名單的時候,心撲通、撲通直跳。聽到了,我的名字。願望成真,的確分到了一個好的班。走進教室,看着這個陌生的環境,看着許多張陌生的面孔,心裡有些無助。初中的老師給我們講了那兒的校規,日常行為規範以及學校的一些活動。這樣子下來,覺得這兒陌生的環境沒有那麼可怕了。下課了,我們都在交朋友。不錯,第一天,就交了5個朋友。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新的書本,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學習環境,新的目標,新的起點,新的挑戰,一切都是新的。那麼,就為了這些努力奮鬥吧,加油!

  初一:蘇曉欣

您正在瀏覽: 新的目標,新的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目標,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