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起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美好的小學生活已經結束了,現在我要面對的是初中三年的挫折與失敗。每天面對繁重的學習生活,我依然會勇敢的面對他。 

  在這開學以來的5天中,我學會了很多東西。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我都有了很大的進步。比如學習上,老師教我們怎樣爭作一個合格的中學生,讓我們脫離那小學六年無憂無慮的生活。教我們學習的方法和很多難以理解的知識。教我們怎樣從困境中走出來,戰勝困難。還時時引導我們怎樣去做。在這幾天課程明顯要比小學複雜得多。但是我還是努力克服了他。 

  在生活上,我結實了很多新的老師和同學。老師推我們真是無微不至,幫我們解決了很多生活上的難題。老師也是非常的信任我,選我當班長來組織大家,盡我最大所能來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做一個稱職的好班長。當然和同學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樣團結友愛,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我喜歡這個學校,喜歡這個班級,更喜歡這裡的老師和同學。我期待以後在校的日子。我一定要努力奮鬥啊!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