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嶄新的一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嶄新的一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步入中學的大門,這意味着我們結束了一段學習生涯,也意味着曾經的同學會分散,同時你也會找到新的同學,新的朋友。 

  步入現在的這個學校,8月14日我們拉開了人生嶄新的一面,與此同時我們也與新的校友見了面,當幾個學校的同學們在一起軍訓的時候,總是會充滿歡笑與淚水,苦澀與辛酸。那個時候我們是在七連軍訓,14個女生,24個男生,當一張張陌生的面貌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時,總是會忍不住去認識新的朋友。當熟悉的面孔出現時,總是會湊上去說說這,說說那的。記得在軍訓的連隊里第一個認識的就是蒯雪雪了,隨後又認識了徐佳怡、胡曉萍、吳倩倩…… 

  軍訓生活很快便會過去,分別是我們都無法面對的事實,因為那是我們都早已非常的要好了,甚至我們對教官張彬彬也充滿的敬意和好感。9月1日,當我踏入78班時,我驚訝了,原來那個愛笑的女生:蒯雪雪也在8班。 

  還有一些嶄新的面孔一一展示在我的面前,剛剛開學沒幾天便認識了很多新同學,如蔡雨珂、白文藝……只是我認為和我關係最好的還是蒯雪雪,親愛滴蒯雪雪,姐告訴你,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中學,人生的十字路口,人生的轉折點。雖然初中的知識都不簡單,但是我堅信有蒯雪雪等一些朋友的陪伴,中學的生活不再單調。

您正在瀏覽: 人生嶄新的一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嶄新的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