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嶄新的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初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嶄新的初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伴隨着我的成長匆匆的結速了。她就象薄荷糖一樣,甜甜的,涼絲絲的入口即融,美妙短暫。 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有很多趣事,一樁樁,一件件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成為我童年的記憶。展望未來無窮的樂趣等待我去探索和發現。 

  初一的生活已慢慢向我走來,並很快將我擁入她的懷抱。開學了,新的起點,新的生活,讓我感到迷茫,不知所措,一時間找不到方向。可是我真的很幸運,被分到了初一六班,我有一位經驗豐富,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像慈父一樣的班主任老師和一個團結互助的班集體。或許現在我們彼此還不是很熟悉,但是我堅信以後我們一定能成為最好的朋友。初一的課程安排得很緊,語文。數學,英語,生物……好多科目都是我從沒接觸過的;像生物的細菌,地理的經委度,英語的單詞量,政治的性質……一堆像天書一樣的東西往大腦里灌。沒辦法只能每天都在知識的海洋里掙扎/ 

  儘管初一的生活苦點累點,可是我卻增長不少知識,我的生活也由此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了,親戚朋友見了都誇我懂事了,長大了。每當這時我的心裡甭提有多美了。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初一的生活是我們新的起點,我們充滿了幻想和期待,讓我們共同努力學習,幾年後在實驗中學的校園裡成就我們的高中夢,大學夢。十年後我們共同成為國家的棟樑。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