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蘋果見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蘋果見真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蘋果見真情 

  在我們家有四口人,分別是我爸爸媽媽,姐姐,我。而我12歲了卻不懂事,經常惹爸爸媽媽生氣。姐姐卻不像我一樣,很通情達理,很理解爸爸媽媽,為了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她經常加班工作,她只要她工資的40%做零花錢。其他為我上學交學費用,因此她也經常受到爸爸媽媽的表揚,我有點嫉妒她。爸爸媽媽很疼我,生怕我生病,因此經常給我買鈣片,怕我缺營養,而他們卻從來沒有買過補身體的東西。而我卻經常誤會他們偏心——只疼姐姐我不疼我。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在家做作業。突然,鄰居家的張阿姨來了,只見張阿姨手中拿着兩個又紅又大的蘋果。說是要給我和姐姐吃的,媽媽的再三拒絕下,還是收了那兩個有紅又大的蘋果。一會兒,張阿姨走後,我連忙放下手中的筆,向媽媽要蘋果吃,媽媽的意思是讓我和姐姐一人一個。我開始有點不願意,想讓兩個蘋果都歸我所有。可在媽媽的說服下,我只好答應,這時,姐姐走過來對媽媽說:“弟弟還小,正是成長時期,應該補營養,這兩個蘋果都給他吃吧!”我聽了這話,剛想高興。我似乎想到了什麼?對,爸爸媽媽整天工作,一定很需要營養,這兩個蘋果應該給他們吃。我便把蘋果給爸爸一個,給媽媽一個。而他們卻都不要,都要我自己吃。我頓時明白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親情的愛。沒有任何愛可以比親情的愛再偉大了!我含着淚吃着這包含着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的蘋果,似乎感覺到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兩個蘋果見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蘋果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