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橙子林---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橙子林---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在一個離我們地球20萬兆億光年的一顆神秘星球上,住着一群擁有魔法的高級生物,他們與地球人唯一的不同就是他們擁有魔法的力量,只要經過一定的修鍊,這種力量就會激發出來.這裡有一個類似於魔法學校的地方,名叫魔法橙子林......

  沙曉遙:魔法橙子林的一年級新生,13歲,性格多變,喜歡和小狗樂樂玩,好朋友是葉含雨。魔法橙子數:0

  葉含雨:魔法橙子林的一年級新生,13 歲,比較開朗,膽小,喜歡吃檸檬,好朋友沙曉遙。魔法橙子數:2

  米雙雙:富裕的千金,是上面兩位的好朋友,性格溫文爾雅,只是不喜歡別人說她的缺點,愛數一元硬幣。魔法橙子數:4

  林冉:魔法橙子林的女老師,年齡保密,性格開朗,和學生們有共同語言,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筆。魔法橙子數:500

  路洛:魔法橙子林的校長,年齡200歲(看起來40多歲),性格沉穩,死要面子,喜歡扔粉筆頭打蒼蠅。魔法橙子數:999.

  樂樂:一隻會說人類語的小狗狗,4歲,愛玩毛線球和看電視,性格樂觀、冷靜,有時候懶的要命。魔法橙子數:0

  糖糖:賣糖的小女孩,背景不明。

  歐怡:一個有口吃的男孩子,靦腆不愛說話,是米雙雙的鄰居,喜歡把玻璃瓶里裝滿水埋到沙子里。魔法橙子數:1.

  (文章創作過程中,如有修改或添加,按後者來算。) 正文

  “小雨,我激動死了,明天,明天我們就可以到魔法橙子林去學習魔法了耶!完了,我睡不着覺了,激動啊!明天開始我就可以拚命學習魔法,就可以追上你了耶!哎哎哎!別先掛電話啊!喂!”沙曉遙不情願的“啪—”一聲掛斷電話,嘴裡不知嘟囔着什麼。

  而此時另一位困的不行的女孩在迷糊中喃喃道:“遙遙搞什麼......凌晨一點打騷擾電話,而且幾句話重複十幾遍,是不是精神失常了......”

  第二天的8:01分。“哇!睡過頭了!怎麼辦,我這個好學生居然要在上魔法橙子林的第一天遲到?遙遙,都怪你了啦!”葉含雨在一分鐘內洗臉刷牙吃飯下樓騎腳踏車到學校(用了一點魔法了啦!)。於是在全班11位同學外加一位老師的目光下挪到座位上。

您正在瀏覽: 魔法橙子林---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橙子林---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