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罐頭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罐頭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罐頭夢 標籤:罐頭作文

  樂樂是個愛做夢的孩子,他做的夢總是那麼精彩。有時,他變成了潛水高手,來到了美妙的海底世界,穿梭在鹿角似的珊瑚叢里,和全身長滿彩色條紋的魚兒或頭上長着一簇紅櫻的魚兒抑或那眼睛瞪得圓溜溜、身上長滿刺,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的魚兒們嬉戲。有時,他和夥伴們飛上了白雲,踩在軟軟的棉花雲上踢球。在這,摔倒了也是一種享受呢!女孩子們把白雲當作棉花糖,吃的滿嘴白鬍子……最妙的是,白雲中間有一個游泳池,樂樂和夥伴們在裡面唱啊,蹦啊,笑啊,真開心……樂樂的夢永遠是蔚藍的,夢裡的人永遠是快樂的。

  樂樂有了重大的決定:他要把自己的夢裝進罐頭裡,在“六·一”那天送給朋友們,讓大家和他一樣快樂。

  誰知一天放學,樂樂發現家裡被可惡的小偷翻了個底朝天,自己辛苦積攢的一面牆高的罐頭夢也無影無蹤了。樂樂的腦子一下子空了。心想:沒有了快樂的夢,小朋友們就不能在六·一里品嘗到夢裡的快樂了。樂樂坐到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淚水湧出了家門,流了一樓道。直哭到街道大媽穿着雨靴找到樂樂家,才知道是樂樂在痛哭。

  樂樂把自己關在小屋裡生悶氣。媽媽怕憋壞了兒子,硬拉他上街買六·一禮物。樂樂腦子裡全是罐頭夢,耷拉着腦袋,恍恍惚惚地和媽媽走在大街上。媽媽問:“你要什麼玩具?”他隨口說:“罐頭。”忽然一陣叫賣聲傳來:“快來買呀,獨一無二的罐頭夢,一百塊錢一個。”一些小孩圍在旁邊,眼巴巴地看着。罐頭夢?別人也有罐頭夢?樂樂鑽進了人群去看,啊?!這不是自己丟的罐頭夢嗎?樂樂生氣的想:這可是我送給小朋友的節日禮物,可他卻賣錢!便衝上前去,衝著賣罐頭夢的八字鬍喊:“這罐頭夢是我的,你沒權利賣!”八字鬍瞪了樂樂一眼,不耐煩地說:“去,去,哪來的小孩,沒錢買別搗亂!”“這是我丟的罐頭夢。”樂樂不肯罷休。八字鬍冷笑着說:“你說是你的,你叫它答應?”“我的罐頭盒上有‘樂樂罐頭夢’的字樣。”八字鬍耍起了賴:“你叫樂樂就是你的,我,我還叫樂樂呢!”“你,你不講道理!”樂樂氣的快哭了。

  爭吵聲引來了不少人圍觀,警察叔叔也來了,等他明白爭吵的原因后,便把樂樂和八字鬍安排在兩個房間里,讓他們分別作一個夢。樂樂才不怕測驗呢,他一躺下來就做了一個彩色的夢。夢裡,樂樂用七彩的太陽光和花朵,編出了七色衣。他把這些衣服送給勞動的人們。而八字鬍雖然在睡前使勁把自己想象成一個大英雄,可做的夢還是黑糊糊的,偶爾有點亮光,看到的也是他在翻人家的柜子。

  很快,小偷被警察叔叔帶走了,樂樂又找回了自己的罐頭夢。

  這回該他吆喝了:“小夥伴們,快來拿呀,這是我送給你們的節日禮物,希望你們和我一樣,每天都有快樂的夢陪伴!”

您正在瀏覽: 罐頭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罐頭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