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6,夏至未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夏至未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印象中的夏,一直飛揚着絢麗的花,落在地上,彷彿是一地的憂傷。我抬起頭,看着燃燒着的太陽,瞳孔縮小,驚慌地底下頭,只是陽光已給我留下了陰影。帶着上,匆匆穿行在綠蔭深處,很悠閑。

  我想我是喜歡夏的。

  2006年的夏天,我在一排瓦房裡度過。門前栽者牽牛花蔥蔥鬱郁的。藍色的花,示威似的高舉着喇叭,就像綻開的笑臉。站在,門口,看着滿世界的金黃,看着那升騰着的熱氣,好難受。

  記得這個夏天,小A對我說過:看到夏天了嗎?好象的微笑!我給了他一拳,“我這一拳像哪個季節?”“寒冬!”小A小着跑開了。小A是個小孩,我一直這樣覺得。小A跟我同班兩年了,一直是我的好朋友。這個夏天我們一直在夢遊。上課都在睡覺,下課了拖着頹廢的身軀穿行在WC,有時一起曠課,到教學樓後面的草地上聊天,說隔壁班的女生,聊人所共知的八卦花邊,一起面向??太陽。

  那一天,夕陽倚着山尖,我和小A扶着欄杆,夕陽的餘暉撒在身上,熱氣散盡,一切都好安靜。他突然問我:過了這個夏天就是初三了,你準備好了嗎?我怔了一下,笑笑,也許吧,我說。如果我會離開你呢?他突然一本正經地說。你敢!於是開打了。

  哪曾想,夏天就這麼快的過去了。

  當第一片楓葉悄然墜落的時候,小A終於還是走了,帶着我的不舍,頭也不回地離去。他走的那天,突然覺得,這個夏天,去的好快,好快~真的好孤單。

  我想,夏天它應該是快樂的,夏日的蟬鳴,夏夜的微風,還有小A單純的笑,就是它快樂的最好證明吧!但我在憂傷。

  楊沁潤愛上了夏天,但楓葉不願意,依然固執的飄落,只留下他無奈地嘆息,滿懷惆悵……

  當2007年轟轟烈烈地來臨的時候,我在等待,等待那節載着夏天的車廂,我要帶着它去見小A!

  後記: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站在冬的尾巴尖上了,我想說的,我的笨筆寫不出十萬分之一,不過這算是對我的逝去的年華,我的朋友的追憶吧!

  別了,我的2006!

您正在瀏覽: 2006,夏至未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夏至未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