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晨我醒來時,無意中發現窗帘彷彿比平常亮了許多,媽媽趕緊打開窗帘,我們一看驚呆了——外面竟然下着鵝毛大雪。

  我好多年沒看過這麼大的雪了,心想:這下我可以和電視里的小朋友們一樣痛痛快快地玩雪了,不需要跑很遠的路到“銀七星”去滑人造雪了。說干就干,我以最快的速度洗臉刷牙,連吃飯都顧不得就戴上手套、帽子,穿上滑雪衫、褲,全副武裝完畢后,就拉上爸爸媽媽,動員他們跟我一起打雪仗。 

  可我走到外面才發現,地面上並沒有積雪,但屋頂上卻都積滿了厚雪,連我家那輛紅色的小汽車也好象穿了一身長毛絨的白外套,身子胖了一圈。看者我失望的樣子,媽媽鼓勵我說:“利用小汽車上的雪玩玩也不錯啊!”我立刻來勁了,在我的安排下,我和媽媽組成“猛虎敢死隊”在車頭VS在車尾的老爸。於是,一場激烈的“戰鬥”開始了。我命令媽媽在前方攻擊老爸,後方由我製造炮彈。媽媽用她的殺手鐧“漫天流星彈”轟向老爸,但是被爸爸躲開了。我悄悄用我密制的“S彈”扔向老爸,可老爸早有防備。只見我精心製造的S彈沒砸到老爸,卻在中途就爆炸了,炸開的雪沫紛紛飄灑在老爸身上。這下可把老爸給激怒了,他立即使用了他的超級絕活“追風彈”,只聽雪球發出“嗖、嗖”的聲音向我們襲來。媽媽敏捷地躲開了,可我因為躲閃不及被打中了,雪球飛沫四濺,打在我臉上冰冷冰冷的。這次輪到我發動猛烈的反擊了,我用必殺技“絕命飛彈·無雙彈舞”把爸爸打得狗血噴頭,他才勉強宣告“投降”。 

  啊!打雪仗真開心!但雪太少,又化得很快,真不過癮!我真希望每年的冬天多下幾場這樣的大雪,我就可以像爸爸媽媽小時侯那樣無憂無慮地玩雪了,不用擔心因為環境污染嚴重、全球氣候變暖而使雪很快化掉了。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