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春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雪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來,今年的雪倒下的有些好笑了。才剛初春,便迎來了一場紛紛揚揚的大雪……

  無垠的藍天,雪花悠悠,綽綽美得如同幻境。使得那溫和的太陽都被這美艷壓了下去,只剩世間這份銀裝素裹。澄澈的湖不再涌動,只因為雪兒為它添了一層衣裳,使得其更像一面明鏡了。撫摸着,倒感到些許玉質的光滑。

  漫步冰天雪地之中,倒還真叫那層層厚雪浸濕了棉靴。可這雪景這般上眼,竟使得我將那些許的不適意壓了下去。因着雪厚,這陸地上早已積了些印子:有人鞋印兒的,有狗爪印兒的,也有些小雞啄雪的印兒。倒真給這皚皚描繪出了天地間最是美麗自然的畫兒了。

  緩緩移步,雪便如落葉般飄舞了下來,落在我的帽檐、披肩、衣裳上。望着這小小的雪花兒,想到母親曾說過:世界上沒有兩片一模一樣的雪花兒。我便不禁用手去接了它來。可還沒等我看清,雪花兒便化成了一攤水漬。我不甘放棄,便又接了去,可每一次都如此,使得我不禁蓄了些火氣。

  正跺着腳,寒風便颯颯吹來,鑽進我的脖頸兒,使得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下意識地緊了緊衣領,發覺竟拉不上了。向下瞄瞄,才知曉身子已鼓成一個“小籠包”了。初春了,竟還要穿得這般緊密,棉襖一層裹着一層,倒還真感到有些透不過氣了。望着這不尋常的雪,不由得笑了笑。

  正無奈着,一絲兒嫩綠便映入了眼帘,下意識的欲要看個究竟。快步向前走着,才發現是一排松樹。不禁上前近看,才察覺它竟還穿着一身綠衣裳呢!倏的,一陣清香飄過,縈繞於我鼻樑之上。這般沁人心脾,倒讓我不由得感到前所未有的愜意感。

  雖是初春的雪景,倒也這般可愛純凈,讓我不由得沉醉其中,愛上這份無暇的美!

  初一:王若芟

您正在瀏覽: 初春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