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人的悲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人的悲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飛雪從天而降,依然染白了世間的一切.竹林依然沉寂着,翠綠的色彩點綴着雪白,顯得那麼深沉.    依稀記得那個早晨,當看到白雪鋪滿大地,迫不及待的衝下樓房,樹葉上盛着厚厚的積雪,那麼的純潔,輕輕的撥弄着樹葉,雪順着我的手指滑落至我的手心,冷冷的.   經過細心的篩選,將這些未經塵世污染的小東西集合起來,開始堆雪人.一次又一次,將冰冷手指放置唇邊用呼出的氣息溫暖着;一次又一次,抵制了寒冷的攻擊.我全身心的投入着,全然不顧頭髮上的水珠,任由大雪落在我的肩上.我用心塑造着.   媽媽已經看了許久,笑了:“你堆了這麼久,就只是這麼小的一個?!”   我也笑了,她不會明白,我所追求的,是完美,我不願我的雪人有任何污漬存在,因此,直至最後,我都沒有為我的雪人安上五官.   “這還是雪人嗎?”媽媽彷彿在笑我的天真.   不久,雪停了,周圍的雪在漸漸融化,雪人卻依然挺立着,是啊,要暫時保存的記憶,惟有堆成雪人,雖然當時,破壞了一時的景觀.   每一個雪人都逃不過消融的結局,看着雪人逐漸縮小,我有些不舍.當初,是我親手賦予它“生命”,現在卻要親眼送它離開.為什麼?明明知道這是雪人不變的命運,我還是會感到悲哀?   媽媽說,雪人的任務只是為人帶來一時的快樂,到最後,它總也逃不過命運.更何況,最重要的不是結局,而是其中的過程.   是嗎?我的心似乎開朗了些…    窗外,依舊下着大雪,我笑着,依然堆起了雪人,我依然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依然不捨得安上五官,知識,這回的雪人比上回大.是的,最重要的是過程,既然我不能將此刻成為永恆,我就要盡量讓我快樂的記憶更長久些.一起加油吧,我的雪人.

您正在瀏覽: 雪人的悲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人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