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至未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未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恍惚間覺得夏天還未完結,凝在指間的梔子花香還未散盡,柔弱的花朵卻過早凋零了。 

  抬頭望着已泛黃的綠蔭、感覺不只是夏就連秋也譜寫完了最後的樂章,放眼窗外,只覺得白色的雲刺痛了眼睛。 

  窗外的蝴蝶,倔強地飛翔。在夏天離開,於是就再也忘不了這個落寞季節自己曾經如水的傷悲。 

  突然懷念起夏天來,就像突然開始鍾愛綠色一樣。 

  淡雅,寂寞,無味。 

  這就是對夏天的全部解釋。但夏天同樣有着淺淺的美好光陰。 

  最美的算是夏天的雲了。它千姿百態,可是,光是看着,就有了寂寥的感覺,總是,只有那麼幾朵,在空中反覆的繞着圈。 

  夏日的綠蔭,錯落有致,被陽光照的那麼光鮮亮麗,看不出是實的,還是虛的。那深深淺淺的綠,拼湊在一起,像填不滿的地圖。 

  夏天的雨,來的匆匆,去的匆匆,總是下得很大,雨是天給地的禮物,是天的淚水,天此刻暗下來,她沒有春雨的纏綿,秋雨的瀟洒,冬雨的冷漠。霸氣,像是鐵打的漢子,豪爽,來的猛烈,好像什麼都能夠扛下來。當你站立在夏雨中,當黃豆大的雨滴猛烈地朝你進攻,你會有一種無法比擬的暢快感覺,夏給你的炎熱和安逸全消失得無影無蹤,你的頭腦一下子清醒了,變得鬥志昂揚,在下雨的天氣里,時不時有調皮的小孩兒在雨中嬉戲打鬧着,別有情趣。 

  最終回眸一顧,夏天始終是完結了。 

您正在瀏覽: 夏至未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未央 暫無評論